帆布丁儿

【盾冬/锤基】love to hide (前言)

   

                             前 言


又是地位悬殊的爱情,又是八点档的狗血故事。 

这是四场看似没有结果的暗恋,他和他和他和他的故事正在发生。 

 

你的伴侣该由我分配 —— loki 

我愿给你找另一位守护天使 —— thor 

兜兜转转,我还是爱到了你 —— bucky 

我想顺从我的心,对不起 —— steve 

 

本人喜欢这种极端地位的人群之间结合,各种浪漫场景都能赋予他们,是我想象中爱情的样子。 

 

注:为了剧情需要,所以前期有非常轻微的“盾基”。接受不了的小伙伴可以关了。 

还有,经小伙伴友情提醒,本文前期渣盾!很渣!请自带防毒面具观看!!!!!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