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锤基】love to hide 第一章 ABO


第一章

 

下课以后,空旷的教室里两个omega把脑袋凑在了一起,看来像是在谋秘着什么行动。

 

“bucky,刚刚我告诉你的事,全记住了吗?”黑发青年半眯着灵动的绿色眼睛,雪白色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近乎透明,说话的红色的嘴唇娇艳欲滴。美艳的外表,omega的身份,高贵的出身,让他毫无疑问成为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才入学半年便追求者无数。

 

“嗯…loki,我记住了。”答话的青年顶着深棕色的微卷发,粉白色的皮肤带着些许羞涩,不善交际的他对人一向冷冷冰冰,虽然大学已过半载,却也只交了loki一个朋友。

 

他们是同学更是闺蜜,向来不话不谈。

一个像夏天,热情如火;一个像秋天,温文尔雅。

 

“那我们可就说好了,千万别迟到。”loki收起眼前的一本从来没有打开过的《经济学》,便匆匆离开了。

 

“嗯…”bucky有气无力地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经济学》和参考资料。背上书包,一步一步艰难地离开了教室。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回想loki刚刚告诉自己的话,仿佛还在做梦一样。他不明白,loki为什么会想到这样极端的办法去阻止自己哥哥的婚礼。

 

loki的哥哥叫thor,也是他们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是学校舞蹈队的队长,也是学生会主席,是一个拥有着英俊的外貌和健美的身材的alpha。和洛基一样,他的追随者也是数不胜数。每次和别的学校举办拉丁舞友谊赛的时候,外校的同学根本进不了场馆,光thor一个人的“拉拉队”就能把整个场馆填满。

thor还有一个朋友,steve。也是一个金发碧眼英俊潇洒的alpha,他是学校钢琴社的社长,和索尔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他们的父亲同是学校的校董,华尔街知名投资商,上流社会资本家。所以在学校不仅收获了一大群“颜粉”,哪怕只会读书的呆子见到他们也会忌惮他们的身份,敬畏三分。

 

thor和steve无论到什么场合都能称为众人的焦点。他们散发出的狂野又具侵占性的信息素,仿佛是野外的猫科动物,为了占领土地而散播的独特气味,所到之处无人不为之疯狂。

 

就连bucky也是steve无数追随者里的一员。

 

学校开学社员招新的时候,对新校园满怀憧憬的他,被钢琴社的展台吸引了,在乌压压的人群里一眼就发现了那个众人追捧的闪亮明星——steve。

可惜他来的太晚了,最后也没有挤上钢琴社的名单,况且经济的拮据也不允许他买昂贵的钢琴。他一直只能靠着loki办的party,偶尔见到steve。

远远的看着他就已经很幸福了,bucky一直是这么想的。

 

发情期对于他这个贫穷的omega来说是个大麻烦,抑制剂实在过分昂贵,除了每次发情期前loki送给他的几支,他很少会花钱去买,有时候还没结束就用完了。那时,bucky就会想象着steve就在他身边,抚摸他,吻他,抽X他,来度过剩下的发情期。

bucky龌龊的心思从来没告诉过任何人,包括loki。

 

对此毫不知情的loki,希望bucky和自己的哥哥开花结果,为的是阻止一场loki并不满意的婚礼。

loki告诉bucky,只要bucky星期日晚上9点准时出现在xx酒店的1407房间里,和他的哥哥来一场毫无保留的性/爱,剩下的一切他来搞定。

 

这听起来确实很疯狂,但是bucky真的很缺这笔钱。

 

bucky的父亲是一个赌鬼,在他过世以前在外欠下50万美元。这对从小贫苦的他无疑是天文数字,日夜的努力工作也只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以前,债主看他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并没有过多骚扰。但是最近他考上了不错的大学,过上了安稳的生活,债主认为他已经有还钱的能力了,便整天给他打催债电话,甚至到他打工的地方闹事。

 

bucky对此疲惫不堪,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向loki寻求帮助。50万对于loki来说,随便卖掉名下一辆豪车便绰绰有余。

本来,loki告诉bucky,借给他的钱可以慢慢还,他并不着急。但是,bucky表示不想欠任何人的人情,他告诉loki,他可以为此做任何事情。

 

“任何事情?”听闻,loki转动着他机灵的碧绿色的眼睛,拖着下巴思考着,确实有那么一件事需要bucky的帮忙。

“对,只要我能做到。”bucky对好友十分的信任,只要是力所能及,一定会义不容辞。

 

“那你能和我哥上床吗?”loki轻松的语气,平静的表情,仿佛在他眼里,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这…为什么?”bucky有些震惊,他不知道loki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的,毕竟loki经常捉弄旁人,自己也未曾幸免。

bucky不知道loki到底明不明白,陌生的omega和alpha结合是异常危险的举动,万一失控,局面可是难以控制。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朋友。我想要的就是你们失去控制的场面,我要你来当我的嫂子。明白吗?”loki不带感情地笑了笑。

接着loki又换了一个bucky也没见过的悲伤的表情说道,“你也听说了吧,我哥哥要结婚了。和jane,就是那个有名的军火商的女儿。你知道的,她的家族黑白两道通吃。而我们家向来是做正经生意的,我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家族生意。”

 

去你的家族生意,bucky知道loki最烦的就是自己家里的生意,loki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聪明的loki总有一些特别的主意,让bucky摸不着头脑。就比如这次,自己一个穷小子做他的嫂子,难道就能帮助他们的家族生意了吗?

 

“可是,你哥哥并不喜欢我…我们连话都没说过几句。”

而且我喜欢的是thor的朋友steve。

在这样的情况下,bucky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哥哥也不喜欢jane啊,这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得喜欢。”

真是一个任性的小少爷,bucky但也不意外,loki向来都是这样强势。但是,仅仅凭着loki一个人的喜好决定thor的一生的幸福,bucky怎么也觉得过于随意了。

 

都怪自己刚刚答应的太过草率了,就算他真的不介意,thor怎么也会介意和只有几面之缘的人上/床吧…

bucky左右为难,他试图找一些更委婉的办法,比如,“我们先吃顿饭,互相了解一下?”

 

“来不及了,他们还有三个月就要结婚了。”loki扶着额头,抬着眉毛,一副忧愁的表情和平时开朗活泼的他格格不入。

“可是…”bucky不想这样就同意loki这个糟糕的主意,他还想狡辩一下,让这事有转折的余地。

 

“星期日晚上9点准时出现在xx酒店的1407房间里,这是房卡。”loki从皮夹里在一堆房卡里掏出一张卡片,这是他在酒店常住的房间之一,“后面的事情我来办。”

 

bucky拿着房卡,呆若木鸡。

原来,为了钱交出自己的贞/操前后只要一分钟。他把房卡紧紧地攥在手里,真是一种耻辱…

 

“bucky,刚刚我告诉你的事,全记住了吗?”

“嗯…loki,我记住了。”

“那我们可就说好了,千万别迟到。”

“嗯…”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