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 destiny 碎碎念


终于完结了我人生的第一个长篇,真的很感慨!感谢这么多给我点赞,评论,推荐的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说是我这么快更新的动力也不为过。 

我不喜欢拖更,也不喜欢挖坑。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完结以后再开。 

 

我下一篇会写“锤基和盾冬”牵扯到四个人的爱恨情仇,同样狗血的大学校园abo题材爱情喜剧。 

(*/㉨\*)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到时候也能来捧个场。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忍受我糟糕地文笔,作为一个纯理科生,有时候还要翻阅词典才能完成写作,实在是没脸再开了。

但是内心总是有一些故事想要说给大家听,尽管都是一些狗血的,毁三观的故事。(*/∇\*) 

 

下面我发一些本文里面被毙的一些片段的部分选段,然后聊一聊为什么被毙,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和我讨论一下。我为了写这个长篇自认为还是比较用心的。(*/㉨\*)捂脸

 

No 1 

—————————————————————— 

 

第十一章 

 

 

        “为什么?” 

        巴基听到队长说要和他共处一室,又惊又喜又害怕。毕竟和队长做朋友是他的野梦,他无时不刻想和队长待在一起。但是一想到今天下午发生的事,他又胆怯了起来。 

       “因为,因为…我晚上也需要人照顾,比如,帮我倒水。”史蒂夫在撒谎。老罗杰斯为了培养小史蒂夫的自主能力,在他断奶以后就安排一个房间让他独睡了,从来也没人照料过他的起居。 

       “可是…晚上宿舍要点名。”巴基渐渐习惯军队的纪律。 

       “那你,点了名再来。”史蒂夫脱口而出?? 

       “好,营长点完名我就来。”巴基点点头。 

       巴基很享受被队长需要的感觉,这意味着他是一个有用的人。但内心总有一些失落,这种失落的感觉,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史蒂夫,你在说什么蠢话!为了防止战士偷跑每天睡觉前和起床后都要点名,这可是你制定的军规,你自己下的命令!要以身作则!你就是一个胆小鬼!你想要詹姆斯陪着你,但是你又拉不下脸来对其他人开诚布公,怕士兵们说你的闲话!现在的你,就和朋友说“我什么都不会说”然后才敢去找名媛kou交的你一样懦弱!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你还没有一个军妓勇敢!史蒂夫心中的天使再次呐喊了起来。 

       “詹姆斯!”史蒂夫叫住准备离开的巴基。 

       “嗯?”巴基放下准备开门的手,把头转了过来。 

        “我等你!”史蒂夫再一次的心口不一。 

        “嗯!”巴基笑着离开了。 

        看着巴基远去的背影,史蒂夫打了自己一巴掌。 

 

—————————————————— 

 

这么写的话,盾就真的太渣了,我本来没有想要写的这么现实的文。尽管本文也很OOC,但是,写一个只想着自己的渣男盾,不是我的本意。所以这段被bi了。 

 

 



 

No 2 

————————————————— 

 第三十七章 

 

 

         今天是史蒂夫规划中锻炼身体的日子,早上的任务是在军区的操场跑10圈。  

      

      “看看这是谁,这不是我们巴基的上司么。”史蒂夫刚到操场就发现了山姆也在跑步,他必须抓住这个好机会,像两头野外的雄狮争配偶那样,好好地展示自己的英勇。  

  

       “On your left!”史蒂夫努力超过山姆,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山姆并没有理会他。  

       “On your left!”史蒂夫又来一次。  

        山姆不可理喻地看了他一眼,还是没有理他。  

        “On your left !”史蒂夫又来一次。  

        “Stop!”山姆终于忍无可忍。  

  

        史蒂夫听到了山姆的回应,他也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怎么样,小子,认输了吧。自信的史蒂夫居然觉得山姆已经投降了。  

         

      “罗杰斯上将,美国队长。”山姆也气喘吁吁地点了点史蒂夫。  

      “对,都是我。”史蒂夫自豪的说。  

      “怎么和我听说的差这么多?”山姆摇着头,“别人告诉我,纽约有一位青年才俊,叫我一定要来结识一下。”  

     “对,那只能是我。”史蒂夫点点头。 

  

     “山姆,我不跟你兜圈子,我们开门见山。你刚来纽约,对这里都不熟悉,你怎么能留一个新手给你当助理呢。”史蒂夫假模假样的摇摇头,“山姆,你是干大事的人,你得有一个专业的助理。”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把巴基让给你?” 山姆不屑一顾。 

 

       “让?山姆,注意用词。巴基本来就是我的,不是你让的。”  

        “这样吧。既然你也想要巴基。那我们公平一点,让他自己选择。”  

       “行…行…”史蒂夫心虚了,把话说的这么满,万一打脸怎么办。岂不是很没面子,巴基的选择,心里真的没底。  

         

—————————————————— 

 

用上了美队2的梗,说不上哪里不好,但是就是觉得这样写,故事有些发展不下去。所以被bi了。 

 


以后还会给本文写番外,想到就会来更,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