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二十六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的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二十六章 

 

 

      “照片上的人你都认识吧。”父亲笑着说道。 

      “这两位男士我认识,但是这个女孩,我想我并不认识。”史蒂夫把照片还给父亲,虽然觉得很眼熟,但是他想了半天也没有想起这是哪次酒会上的哪位女士。 

      “这个女孩叫Selena,她以前也是一个军妓。但是,她很特别。”老罗杰斯回忆起了他们三个人年轻时的过往。 

 

       当时,老罗杰斯和巴恩斯同是一个部队的上校,就像在同一座山头的狮子和老虎。他们是彼此的好朋友,好知己,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情而争论过,直到遇见这个女孩。 

       在一次庆功舞会上,老罗杰斯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女孩。她美丽,自信,热情洋溢,在舞池里她是绝对的明星。他放下酒杯,和她一起共舞。 

        老罗杰斯在这一瞬间,爱上了她。 

        “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就来。”女孩在老罗杰斯的耳边说了一句就离开了。 

         她拿起一杯酒掀开窗帘,来到了阳台,巴恩斯上校喝酒的地方。巴恩斯不喜欢热闹的舞会,每次他都是一个人静静地在阳台喝酒。那个女孩来到他的面前,主动和他聊起天。 

        她说,她的名字叫Selena,在一个夜总会里当陪酒女郎,她告诉巴恩斯今天这个舞厅里有一半的人都和她上过床,对自己的身份毫不避讳。巴恩斯从来没去过那些地方,但是他被她的坦诚逗笑了,他们聊了一晚上,老罗杰斯在窗帘后面也听了一晚上。 

        

       “后来呢?”史蒂夫对这个故事渐渐入了迷,巴恩斯叔叔到现在还没有结过婚,难道和这个女孩有关吗? 

        “后来,我们三个人经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参加派对……”老罗杰斯继续讲他的故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巴恩斯和Selena越走越近,老罗杰斯有时候只能看着他们两个人靠在一起的背影发呆。他渐渐觉得自己是第三者,尽管他还爱着她,但是老罗杰斯明白Selena眼里只有巴恩斯,她永远不会回头看他,他知趣的退出了游戏。 

       后来,老罗杰斯和史蒂夫的母亲相亲结婚了。他的母亲也算个千金大小姐,虽然比不上如今的佩吉身份高贵,但和老罗杰斯也算是门当户对,没过多久,小史蒂夫就出生了。 

       这时,巴恩斯让Selena辞去了夜总会的工作,他把她留在了身边。Selena作为一个交际花太有名了,巴恩斯的家庭并不能接纳她,但是巴恩斯没有放弃她,一直为了她和家里抗争。 

       作为好友的老罗杰斯也劝巴恩斯说,“还是听家里人的话吧。你看我现在不也很好嘛。” 

       这时的巴恩斯因为经常和家里人吵架,敏感又脆弱,他把好友的好意曲解成,老罗杰斯想要抢走Selena,“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你一直喜欢她,现在还在打她的主意!” 

        两个十多年没吵过架的好友,为了一个女人翻脸了。 

        就在这时,一场战争爆发了,他们必须一起去前线打仗。但是当时的军规是,女人是不能跟着去的。 

        但是,Selena执意要跟着巴恩斯,于是她想了一个很极端的办法,去报名做了一个军妓。 

 

        “你和巴恩斯叔叔后来怎么和解的呢?”史蒂夫问道。 

        “两兄弟之间哪会有什么隔夜仇,喝杯酒,道个歉,这事就过去了。”老罗杰斯笑着说道。 

 

        Selena进了军队第一天就主动找到了巴恩斯。一无所知的巴恩斯吓坏了,因为他知道这是有违军纪的事情,他是长官他更不能破坏军规。 

        后来他们大吵了一架,他们吵得什么,老罗杰斯并不知道,他只听到那一夜有杯子破裂的声音,有女人哭泣的声音,还有男人撕心裂肺的吼叫声。 

         其实,老罗杰斯也不明白,为什么Selena一定要跟着巴恩斯。这场战争他们优势很大,很快就会回来。但是Selena作为军妓留在巴恩斯身边,其实也不会有人去较真。 

         他们吵完架以后,Selena第二天就消失了,至今也没有回来。 

 

        “所以,巴恩斯叔叔到现在还没有结婚,他还在等她?”史蒂夫被这个故事震撼了,他想到了自己,如果这辈子都找不到巴基,那他的结局是不是要和巴恩斯叔叔一样。 

       史蒂夫低下了头,他不敢看父亲。他害怕父亲用巴恩斯叔叔的结局,劝说他和佩吉结婚。他并不害怕孤独终老,但是他害怕错误的决定,牺牲了三个人的幸福。 

        “史蒂夫,你不用这么怕我。我不会劝你结婚的。”老罗杰斯笑了笑,拍在史蒂夫肩膀上。 

         “我想告诉你的是,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巴恩斯虽然对Selena很重视,但是在军队他还是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他该死的正义感,所以他不能把Selena留在身边。我们虽然是军人,但是我们不是上帝。我们也是人,人是不可能没有私心的。”老罗杰斯语重心长地说道。 

        果然知子莫若父。 

       “父亲。如果我告诉你,我已经犯了和巴恩斯叔叔一样的错误。哦不,更严重的错误。我应该怎么办?”史蒂夫抬起头,红着眼眶说道。 

 

 —————————————————


喜欢看大家的评论,请多多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呀!٩(♡㉨♡ )۶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