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二十七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的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二十七章 

     

 

        “如果我知道办法,巴恩斯叔叔就不会单身一辈子了!”老罗杰斯收起了照片,把日记放回了原处,“不过好消息是,你的职权比起巴恩斯更高了,想找一个人应该更容易些了吧。” 

        “如果母亲有你的一半开明就好了。”史蒂夫叹了一口气。 

        “嘘,这个故事你母亲可不知道。你知道的,她这个人很多疑,我还想安享晚年生活呢。”老罗杰斯确认了一眼书房的门,还好关得死死的。 

         史蒂夫又叹了一口气,他看向窗外,“也许,我应该和佩吉好好谈谈了。”(这是谈话的谈,不是谈恋爱的谈。🙈) 

          

—————————————————————— 

 

        史蒂夫回到军营,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内线,“帮我通知卡特特工,让她现在来我的办公室。” 

    

过了一会 

 

       “叩叩叩” 

       佩吉敲了敲史蒂夫敞开着的办公室的门。 

       看到佩吉来了,史蒂夫放下手中的文件,“佩吉,请进。” 

       今早,佩吉也看到了那篇报道,她都已经猜到史蒂夫想找她谈什么。她轻轻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请坐。”史蒂夫很有绅士风度得给佩吉拉开了他书桌前的椅子。 

      “谢谢,不过不用了。一个名义上的’恋人’找我来谈分手,难道还要在这里喝茶吗?”佩吉微笑着把椅子推了回去。 

      “史蒂夫,我们认识快20年了吧。” 

      “对。”史蒂夫摸了摸鼻子,他没想到佩吉先发制人了,让他有些不安,还没开口就输了气势。我不能怂!史蒂夫整理了一下胸口的领带。 

       “所以,你抬抬眉毛我就知道你想说的下一句话是什么。”佩吉看着他些许慌张的样子,笑起来。 

        “那你猜猜,我准备说什么?”史蒂夫故意抬了抬眉毛。 

        “别逗了,哈哈。”佩吉看着他搞笑的眉毛,放声大笑起来。 

        史蒂夫也跟着大笑了起来。 

 

        笑声结束,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沉默。 

 

        “史蒂夫,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佩吉点着头笑着看着他,她伸出了双手摆了一个等待拥抱的姿势。 

        “你也是。”史蒂夫回抱了她,“对不起,佩吉。” 

 

       在所有人的亲人战友注视下,他们伪装了近十多年的“情侣”关系,就在这一刻落下帷幕。 

      从少不更事到弱冠之年,他们一起笑过,哭过,彷徨过,怀疑过,但是他们的心却从来没有一秒钟连接过。 

      从现在开始他们都自由了。 

 

     佩吉拍了拍史蒂夫的背,微笑着转身离开,她把手放在门把上说道,“你也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我也利用了你。” 

      史蒂夫不解。 

      “利用和你的关系,我才当上了军人。也遇到了我的爱情。”佩吉看了看史蒂夫,拉开了房门,潇洒离开了。 

      史蒂夫惊讶的皱起了眉头,他怎么想都猜不到佩吉和哪位军人有什么联系。 

      唉,自己的事都一团糟还管朋友的事,他自嘲得笑了笑继续看起了文件。 

       

————————————————————————— 

   

       过了一天,巴基的母亲收到了一封信,是她纽约的好姐妹寄过来的。以前,她们是同一条巷子的同事。 

       “巴基,你看看,纽约的Amanda阿姨给我写信了!”Emma激动得拆开了信件。 

       巴基不感兴趣,他继续干着手里的工作。 

       “巴基,Amanda阿姨让我们回纽约!”Emma兴奋得挥了挥手中的信。 

       “我不想回去。”巴基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合适的空气,合适的朋友,合适的作息。他可不想再回到那个灯红酒绿,昼夜颠倒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那个人也在纽约。就算纽约真的很大,一想到有可能会遇到他,巴基心里就有点犯恶心。 

       “Amanda阿姨用她的积蓄开了一家酒馆,现在正缺人手,她可是除了Selena你的生母以外和我关系最好的朋友了。你说,我能坐视不管吗?”Emma有点非去不可的意思。 

      “那您一个人去吧。”巴基扔下工作,头也不回地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巴基。”Emma站在巴基的门外,她抬高了声音,确保在房间里的人也能听到她的话。 

       “我知道你的顾虑,你从小就不喜欢那个地方。但是,我们这次是正经生意。你知道的,我在这里待不惯。” 

       Emma习惯了纽约的生活,纽约的人,纽约的酒。她如果不是为了巴基,她早就已经回去了。 

       “你是不是害怕遇到那个美国队长?”Emma也不想提到他,但是她想知道巴基不想去纽约的真正原因。 

        这时,门打开了。 

        “什么时候走?”巴基无奈地说。 

        “现在就走!我已经和农场主说好了!”Emma兴奋地去收拾行李了。 

       巴基目瞪口呆!早就决定好了,问我玩呢! 

 

 —————————————————————


抱歉各位,期待已久火葬场还没开门,先在门口等一下,磕一会瓜子。🙈🙈🙈🙈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