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十万个冷笑话——盾冬篇(1-3)

琢磨了一些关于盾冬的冷笑话,想到就会更新。

真的很好笑!(不是

真的很冷!(是的


NO.1

一天,冬兵正在看菜谱。

冬:史蒂夫,我们今天中午吃鸡吧(几把)!

队长皱眉:Language!

冬翻了一个白眼:Eat shit(吃屎吧!)!

队长眉头皱更深:我还能选上一个吗?

 

 

NO.2

记者在对正在上映的爱国主义影片《美国队长2》的主角美队进行采访。

记者:请问队长,本片主要讲了什么爱国主义思想呢?

队长想了想:我对老婆唯唯诺诺,老婆对我重拳出击!

记者:………………

 

几年以后,同样的记者对正在上映的爱国主义影片《美国队长3》的主演美队进行采访。

记者:请问队长,本片又主要讲了什么爱国主义思想呢?

队长想了想:我对老婆唯唯诺诺,我对好友重拳出击!

记者:这都TM什么爱国电影。

队长:哎,别生气啊,你都没问过我第一部拍的什么。

记者: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请问第一部讲了什么爱国主义思想呢?

对长:我对老婆唯唯诺诺。他被抓了,我对九头蛇基地重拳出击!他掉崖了,我对整个九头蛇重拳出击!

记者:滚你妈个开哦!

队长:Language!


 

No.3

一天,吧唧在瓦坎达买了一个和美队一样的星盾玩具,在广场上飞来飞去。过了一会吧唧垂头丧气的回来了。

队长:怎么了,巴基?

吧唧:我在瓦坎达买的星盾居然被我摔坏了。

队长:本来就是一个玩具而已啊。

吧唧:震惊!我买的振金竟然不是真金!

队长:禁止套娃!


TBC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