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经历了三回新闻爆炸后,队长和巴基的故事已经在军队传的不像样子了,还被改编了好几个版本。

版本一:巴基就是一个下/流的军妓,他就是馋队长的身子和地位。故意在出征日当天搞事情,成功引起队长的注意。第一天晚上就在帐篷里诱惑队长,队长一时冲动犯了错,只能将错就错把他留在了身边。

版本二:巴基本来是一个三流的士兵,但是馋队长的身子和地位。于是假扮军妓来勾引队长,但是在出征日当天被其他士兵识破,他只能用木棍来和识破他的人打架。结果真的引起了队长的注意,到了晚上还故意装成搭不起帐篷的样子,勾引队长和他住一个帐篷。队长又一时冲动犯了错,又只能将错就错把他留在身边。

        广场上有两个士兵因为到底是哪个版本才是真实的争得面红耳赤。殊不知,队长双手插袋站在他们身后听了好几分钟了。就在他们争得快要打起来的时候发现了身后的队长。

       “故事真精彩,要不是我经历过,我还以为你俩说的故事都是真的呢。”队长给他俩鼓了鼓掌,“故事也说完了,从现在开始,谁先帮我把朗姆洛中校找来,我就不给他记过。”

       看着队长,两个扭在一起的人的嘴张得能放下两个拳头那么大,愣了好几秒。然后同时以三百马力的速度跑去了朗姆洛的房间。

        过了几分钟,朗姆洛走了过来。

        “什么事队长,来找我的这两个士兵为什么同时尿裤子了?”朗姆洛不可思议得笑了笑。

        “别管他们了。”史蒂夫从裤袋里抽出一只手搭在朗姆洛肩膀上,“朗姆洛,帮我办个事,把军队里所有叫Dan的人都给我找来,越快越好。”

        “出了什么事了吗?”朗姆洛看着史蒂夫一脸疑惑,“难不成和敌军有关?”

        “你把他们找来以后,你就知道了。”史蒂夫拍了拍朗姆洛肩膀,转身走掉了。

 

 

       跟朗姆洛交代完以后,史蒂夫来到了弗瑞的会议室。弗瑞此时正在和军官们讨论接下来的战事,见到昨天发了脾气就走的队长,调侃到,“怎么队长,今天又有谈话的必要了吗?”

       “我向你道歉,弗瑞,我昨天确实过激了。你知道,我自从被称作队长以来,已经被上头推掉很多上战场的机会了。好不容易说服那些上将给我一次带队的机会,出行前却还各种嘱咐。你知道我现在缺的是什么吗?”史蒂夫问弗瑞。

        “在任何人看来,你都不缺任何东西。”弗瑞摆摆手。

         “我缺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史蒂夫给弗瑞翻了一个白眼。

         “史蒂夫,你从小被养在蜜罐里长大,顺理成章地继承父业,立了几个一等功成为美国队长,有门当户对的美丽未婚妻,关键是你还很年轻,完全可以去当个政治家,以你现在的人气和地位,做个总统也不是不可能的。为什么要到战场上来吃苦头?”弗瑞说这番话不仅仅是因为上头不希望队长冒险的指使,更是出于朋友的一种关心。

       “弗瑞,别人这么说就算了。你是最了解我的,我是为美国军队而生的。光靠那些耍嘴皮子的政治家是没办法保卫国家的。”史蒂夫摇了摇头,“现在各地战事这么紧急,国家赋予我称号是为了激励我在战场上继续往前走,而不是让我整天穿着星条旗制服到处走秀来扮演一个所谓的美国偶像。”

        “我觉得上头的意思,更倾向于后面美国偶像那个。”弗瑞看着他摊了摊手。

        “这笑话并不好笑,弗瑞。”史蒂夫拿起桌上笔在敌军的地图上画了一个圈,“回到正事,我昨天看了一天你给我的资料。我发现了敌军现在有一个漏洞。”史蒂夫用笔在圈上点了点。

       弗瑞看着他笔指向的圈,惊讶地感叹。

        “史蒂夫,你真是军事天才!”


——————————————————————————

 

       不到中午,朗姆洛就把所有的Dan都凑齐了,一共18个人,在广场上站成了两排。其中也包括那个把巴基卖军队来做军妓的男人。

        队长带着巴基闻讯赶来,此时广场上已经人满为患了。看到此情此景,巴基紧张得拉了拉史蒂夫的衣服。

       “别怕,我会还你一个清白。”史蒂夫拍了拍巴基的背,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军队现在关于他俩的绯闻已经止不住了,史蒂夫必须一次性解决“堵住大家的嘴”和“给Dan教训”这两件事。

       看到队长和巴基来了,所有的人赶紧给他们让了一条道。众人面面相觑,似乎有点期待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Dan也在人群中发现了队长和巴基,他瞬间就明白了自己现在站这里的原因。

       虽然他对八卦不感兴趣,但是他对巴基和队长的故事也略有耳闻。当时他就自豪得觉得,他简直是巴基的救世主,是他把巴基安排在军妓营的,巴基从此麻雀变凤凰。等了这么久,巴基终于想到要来谢自己了。无知的他居然已经在想,要管巴基要哪些好处了。

       “报告罗杰斯上校,您要找的人是我。”Dan激动得主动出列。

       “不错,勇气可嘉。”史蒂夫拍了拍手,“詹姆斯,看清楚是他吗,我可不想错杀好人!”

       Dan:?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