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Dan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巴基靠他攀上了这么大一根高枝不仅不感谢他,还想报复他?现在他已经进退两难,如果刚刚他不是这么一时冲动主动站出来的话,说不定还能矢口否认来获得一线生机。眼看队长和巴基越走越近,Dan感觉自己的两条腿快要站不住了。

       看着眼前战战兢兢的Dan,巴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从小到大,Dan确实也给母亲帮过不少小忙。虽然恨Dan骗他,但是他也因祸得福认识了史蒂夫。不然再帮他说点好话吧,但愿史蒂夫能听他的,巴基心想。

     “是他。”巴基点点头。

      “很好,即刻枪决。”史蒂夫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随着史蒂夫的一声令下,周围人群一片哗然。

      “队长,你千万别听这个军妓胡说。”Dan一听到自己要被执行枪决,神情格外激动起来。他只能想到巴基编了很多谎言,给他添了很多莫须有的罪行,自己好歹也算巴基半个恩人,就算把他带进军营的手段不太光彩,那他现在不也好好的站在队长身边,巴基现在简直是恩将仇报。Dan死到临头也一直想着推脱自己的罪行。

       “我当初只是答应他的母亲把他带进军营,您看我并没有食言。至于当个士兵,是他母亲一厢情愿的想法。您也知道,像他这样的身体素质是不可能通过体检的。他在军营也只配当一个军妓,况且他也有这个资本。对,说到他的母亲也是一个婊/子…”Dan为了给自己开脱,把巴基形容得一无是处。好像用言语羞辱巴基,他就能被赦罪一般。

       “啪”巴基用尽全力往Dan脸上打了一巴掌。这是巴基第一次打人,从小到大就算有别的孩子欺负他也基本上不还手,他不想给辛苦的母亲添麻烦。

       “你说我可以,别说我的母亲。”巴基咬着牙齿说到。

       “真是忘恩负义的家伙。你可别忘了,没有我,你和你母亲早就饿死了。是我一直在照顾你母亲的生意。”Dan用手指着巴基的脸,逐渐面目狰狞了起来。

        “朗姆洛,帮我把他的嘴给封起来。”史蒂夫已经听不下去了。他害怕这个Dan一直这样口无遮拦下去,万一提到巴基的伤心事,这个小家伙又要哭的停不下来了。他是来给巴基正名的,不是来惹他哭的。

       朗姆洛拿着一条绳子把Dan的双手捆在背后,又拿了一条长布把dan得嘴封了个严严实实。只听到Dan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史蒂夫看了一眼巴基,这个小东西今天好像格外坚强,到现在都没留一滴眼泪。

       “军妓营的营长出列。”

        听到命令的胖士兵歪着头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出发都没一个月已经被队长点名两回了。

        “报告罗杰斯上校,士兵已经出列。”胖士兵小跑步来到队长面前给队长又行了一个军礼。

        “你把这个Dan怎么把詹姆斯带到军营的过程一五一十的告诉大家。”史蒂夫皱着眉头说。

        “遵命,罗杰斯上校。在军队出发的前三天,我突然接到上级通知,说是本次出征的军队还需要新增一名男军妓。长期在军营的我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后来Dan告诉我他认识一个完全不亚于女人美貌的男孩。就是詹姆斯助理。”胖士兵看了一眼巴基。

       “继续说下去。”听这话史蒂夫眉眼有些许缓和,他的巴基确实不逊色于任何美女。

       “Dan有个要求是需要我给他300美元。”胖士兵有点不敢看队长脸色。

       “呜~”众人突然发出一阵唏嘘,这个Dan真的罪无可恕,背地里还买卖人口。

       “我必须完成任务,我就答应了他的要求。后来他就把詹姆斯助理带来了。詹姆斯刚来的时候,确实像是被拐卖来的。他当时还以为,他进的是女兵部队。可是您知道的,我们军队只有您美丽的未婚妻一个女士兵。”

        听到胖士兵提起佩吉,史蒂夫心头一紧,他还从来没有和巴基提过佩吉。他心虚得看了看巴基。心里一阵慌乱,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佩吉,还是在担心巴基。

       “第二天早上,詹姆斯死活不肯跟军队一起出发。于是就开始抗议。接着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胖士兵恳切得看着队长,眼神仿佛在说,我一句话都没有撒谎。

       史蒂夫点点头,“大家都听到了,詹姆斯助理是想当一个士兵才进军队的。以后要是谁再讨论詹姆斯是'军妓'这样的话题,记过一次。他现在是我的助理,看到他必须和看到我一样。都听到了没有。”

       “是,罗杰斯上校。”所有的士兵都站了一个军姿异口同声说道。

        “很好。至于你Dan,按军法你完全可以被执行枪决。但是,念在你和詹姆斯家庭有多年的旧情。革去你的军职,押送到东南部采铁矿。”史蒂夫看着朗姆洛,“这事你来办吧。”

       说完史蒂夫就带着巴基回到了营地房间。

       巴基一路上都眼神呆滞,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房间。原来自己是被Dan卖进军营的,他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巴基,你在想什么,能告诉我嘛?”史蒂夫有些着急,他不知道Dan和胖士兵哪句话刺激到他了。还是巴基听到自己有未婚妻以后在生气?他很不安,他急切想听到巴基开口讲话,向他发泄也行,但是不能像现在一样沉默。

       “是听到我有未婚妻生气了吗?”

        “我没想到我是被Dan卖进军营的。”

        两个人同一时间说出了心中的话,说完两个人又同时看向了对方。

       “原来你在想这个。”

       “我早就知道你有未婚妻了呀。”

       两人又同时说出了心里话。

       “你说你早就知道我有未婚妻了?”史蒂夫难以置信得看着巴基。

        “对啊,从进军营的第一天开始。”巴基看着史蒂夫,眨了眨迷人灰蓝色的眼睛。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