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三十九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小伙伴们,新春快乐!👩‍❤️‍💋‍👩💏👨‍❤️‍💋‍👨

—————————————————————

第三十九章 

 

       今天是军队放假的日子。 

       巴基双手捧着咖啡杯,附在阳台栏杆上,惬意地享受着休息日的阳光午后。 

        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真是比做梦还要让人不可思议。曾经只能遥遥远望的王子,竟然已经近在咫尺,自己和史蒂夫竟有这么多未完待续的缘分。命运之轮早在他们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转动,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为了他们的结合而发生。 

      所以,命运对他们而言到底是什么呢,是起因还是结果,真是让人怎么想,也想不通答案。 

 

       “巴基,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巴恩斯慢慢走到阳台。 

      “什么事,父亲。”巴基站直了身体看向巴恩斯。 

      “罗杰斯夫人给我发了一封邀请函,上面写了让我带着你参加明天晚上,他们家里举办的舞会。”巴恩斯举起手里镶着金边的卡片。 

      “罗杰斯夫人?就是史蒂夫的…母亲?”巴基惊讶道。 

     “对,我就知道这个小子还没有放弃。”巴恩斯伸眼看向远方,“一定是想找父母当帮手了,真是没用!” 

      “巴基,你就别去了,我一个人去就行了。”巴恩斯说完转身想走。 

      “父亲,我…我也想去。”巴基低下头,小声地说。 

      “你是不是还放不下那个家伙。”巴恩斯真是怒其不争。 

       “我…我…”巴基吞吞吐吐。 

        刚刚听到被史蒂夫的母亲邀请,巴基心里是非常高兴的,这说明自己已经被他的父母认可,心里一直担忧的事不复存在了。诚心诚意地邀请,自己没有不去的道理。 

        “对。”所以哪怕被父亲责备,巴基也不管了。他心中早已打定主意,如果明晚父亲真的不带他去,就叫史蒂夫来接他。 

 

        真是家门不幸!史蒂夫这个混小子到底哪里好了?虽然他在战场上确实英勇无敌,脑子也是聪明过人,长得还算英俊潇洒。但是,他总是欺负自己的宝贝,真是想不通自己儿子为什么始终对“仇人”念念不忘。 

      “你要是真的想去,就跟我去吧,但是你可别和史蒂夫接触,不然我立马带你回家。”巴恩斯用拐杖点了点巴基。 

       “嗯…”巴基暂时点了点头。 

 

————————————————————— 

第二天晚上 

 

        史蒂夫母亲吩咐佣人们把家里装扮的金碧辉煌,今天可是“儿媳”第一次来家里,她得给人家留下好印象。 

        史蒂夫站在镜子面前发着呆,心里无比忐忑。他始终猜不到还在生气的巴恩斯叔叔到底会不会来,如果他来会不会把巴基也带来。 

        “不错,你今天真英俊。”母亲来到史蒂夫的房间。看儿子身着一套黑色长款双排扣西装,左胸口袋叠了一块酒红色的丝巾,白色的衬衫灰色的领带也是经典的配角,看来是悉心装扮过的,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也可能是无用功。”史蒂夫无法开心起来。 

      “史蒂夫,你知道我今天忙里忙外是为了谁。”母亲不满地质问他。 

      “当然。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你是真的很爱我。”不能辜负母亲的一番心意,史蒂夫笑着靠了靠她的脸。 

       “那赶快下楼吧,大家都在等你。我引以为豪的儿子!”母亲抬起胳膊,示意史蒂夫来挽着她。 

        史蒂夫陪伴着母亲下楼了,刚走到楼梯一半,他突然松开手往大门口跑去。 

       “史蒂夫,你别在客人面前这样冒冒失失的。”母亲在身后提着裙子,着急地说道。 

 

       “巴基,你来了。” 

       史蒂夫在楼梯上看到门口来的人正是他左等右盼的贵宾,他旁若无人地冲上前去。

       真是难以置信,叔叔居然真的把巴基带来了! 

 

       史蒂夫可是第一次见巴基穿西装。 

       米白色的上装衬得主人的脸颊白里透红,同色的衬衫上系了一个深灰色格子的领结,显出几分俏皮可爱,和领结配套的裤子完美呈现巴基修长的双腿。微长的碎发被随意地扎在脑后,毫无保留地展示出主人惊艳四座的美貌。 

       “晚上好,史蒂夫。” 

       真是倾国倾城,史蒂夫陶醉在巴基迷人的微笑里无法自拔。 

       

       “没看到我吗?”巴恩斯用拐杖剁了剁地板。 

        “巴恩斯叔叔,晚上好。”史蒂夫不好意思地收起眼神,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我们约法三章,今天你跟巴基得相隔1米以上,如果你越界了,我就立刻把他带回去。”巴恩斯狠狠地盯着史蒂夫的眼睛。 

      “是…”史蒂夫眼睁睁地看着巴恩斯把巴基拉到身后,却束手无策。 

 

       看到巴恩斯来了。刚踏回地面的母亲赶紧拉着老罗杰斯来往大门口的方向走去,一副快来见见“儿媳妇”的表情。老罗杰斯只能无奈地跟着来。 

        “真是好久不见,巴恩斯。我听说,你最近寻回了遗失二十年的儿子,真是为你高兴!不知,能否一睹尊容?”史蒂夫的母亲远远看到一个修长的人影站在巴恩斯的身后,再看到刚刚儿子失魂落魄的样子,她确定巴基肯定也来了。 

        “罗杰斯夫人,好久不见。”巴恩斯赶紧让出了一步路,骄傲地把巴基慢慢推到了好友和他夫人的面前。 

        “你们好,罗杰斯上校,罗杰斯夫人。”巴基感觉自己手心的汗都要冒出来了。第一次和史蒂夫的父母见面,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在他们眼里算不算好形象。 

         “别紧张,巴基。史蒂夫经常在我们前面提起你。”见到如此美丽动人的“儿媳妇”,史蒂夫的母亲亲切地点点头,拉起了巴基的手。 

        她用眼神示意老罗杰斯好好看看,他们儿子的眼光可真好,这样的人间尤物怎么会被那小子骗到手,她都等不及要把巴基介绍给她的那群朋友了。 

       老罗杰斯看着巴基的脸,真的太像Selena了,勾起了太多他和他和她的回忆。 

        “巴恩斯,恭喜你!”老罗杰斯伸出手臂拥抱了老友,“我有话想和你聊聊,能来我的书房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巴恩斯一脸了然于心,跟着老罗杰斯去了书房。 

         巴恩斯经过史蒂夫的时候瞪了他一眼,仿佛在说:记住我的话,小子! 

         

         看着自己父亲和叔叔进入书房的一瞬间,史蒂夫就把叔叔的话抛在脑后了,拉着巴基的手往舞池的方向冲去。 

 

         舞池的中央,一白一黑两个人影正相拥慢舞。 

        “史蒂夫,你以前和多少人在这里跳过舞?”巴基靠在史蒂夫的肩膀上,对着他的耳朵轻声地问道。 

        “这我哪里数的清啊。”史蒂夫亲了亲巴基的脸。 

       “…”巴基停下了脚步,抬起头,鼓着脸看着史蒂夫。 

       “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上将,是美国队长。那些我和父亲官场上朋友的女儿,见到我都想和我跳舞。我没办法拒绝。”史蒂夫实话实话。 

        “但是,巴基,作为恋人只有你一个。”史蒂夫捏了捏巴基的小鼻尖,“别太吃醋哦,你知道的,老公我真的很受欢迎。” 

       “那不是还有卡特呢。”巴基小声地挤出一句,“那你说,有什么事,只有和我一个人做过。” 

        “做……” [爱]字被史蒂夫憋了回去。 

        “巴基,你到我房间我来告诉你。”史蒂夫压抑住内心的激动,强装镇定地说道。 

       “好!”单纯的巴基点了点头。 

 

        这“小白兔”也太好骗了~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