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三十八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三十八章 

 

        结束了这个情意绵长的吻,史蒂夫还想继续。但是他突然意识到他们现在在山姆的办公室,再怎么不顾面子也不能在这里…… 

 

       “巴基,今天你能来我家吗?”史蒂夫居然产生了拐骗巴基的念头。 

       “恐怕不行,我父亲已经跟山姆说了,一定要他把我送回家。刚刚他已经帮忙了,不能再难为他了。”巴基摇摇头说道。 

      “嗯,你说的很对。”史蒂夫也低下头,尽管自己的小伙伴已经在裤子里不停喧嚣了,但是他不能干这样没有义气的事。 

      

       “巴基,你放心,我一定会用实际的行动打动叔叔,让他真心诚意地把你交给我。”史蒂夫摸着他日夜思念的小脸,看着那楚楚动人的眼睛。他好不舍得松手,真想现在就把巴基藏起来。但是他明白,如果他们的爱情得不到巴恩斯叔叔的祝福,不仅是对巴基的不公,自己的父母更不可能会同意。 

        “我等你,史蒂夫。就像以前那样,我一直会等着你。”巴基又主动吻了上去。 

        史蒂夫欣喜若狂,他一把抱起巴基举过头顶,吻他的下巴,吻他的脖子,吻他的锁骨… 

 

      冷静下来,不能再继续了。心里有个声音时刻提醒着他… 

 

     “巴基,我不能…”史蒂夫放下巴基,“我不能在叔叔还在气头上的时候,做更让他生气的事。” 

       “我知道。”巴基帮史蒂夫整了整领带。 

       “巴基,我得回办公室了。”史蒂夫也帮巴基把胸前的扣子扣了起来,难为情地说,“你能不能叫山姆把窗帘拉开来,我想在上班的时候也能看着你。” 

        “哈哈,你难道怕山姆把我拐跑啊。”巴基大笑着说道。 

        “那小子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我也着急啊。”史蒂夫撩起巴基的碎发,顺在他的耳后,“你说谁能放心让这样的可人和别的男人共处一室呢。” 

       “那好吧。”巴基害羞地底下了头,推了推史蒂夫示意他该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那我走了。”史蒂夫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山姆的办公室,走到门口又回头说了一句,“记得哦!” 

 

       不久以后,山姆回来了,窗帘被拉开了。但是,史蒂夫还是不能安心工作,他整日都含情脉脉地盯着巴基。搞得山姆这一整天也没能好好工作,他每次抬头都能对上对面办公室那个,“肉麻”的眼神。 

        “受不了了,真想拉上窗帘。”山姆只能把他的办公桌换个方向。但是,史蒂夫的眼神仿佛带了电流,一次一次穿过玻璃触到山姆,让他浑身发麻,他抱着手臂喊道: 

        

          “我想回华盛顿!” 

 

—————————————————— 

    

       史蒂夫回到家,陪父母吃着晚餐。 

 

       餐桌上,史蒂夫一会皱眉,一会傻笑,一会开朗,一会忧郁。 

       “史蒂夫,你的脸怎么比纽约城的天气还要阴晴不定啊。你是不是生病了?”史蒂夫的母亲放下手里的刀叉,仔细看了看儿子的脸。 

 

     史蒂夫被母亲提醒才回过神来,他刚想开口,忽然意识到,最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重大新闻还没通知过他们。 

      “乘你们都在。我有一件非常非常震撼的事情需要公布。”史蒂夫放下刀叉,认真地说道。 

       “史蒂夫,你很久没有这么正常了,我反而有点不适应。”母亲扭了扭脖子。 

       “严肃一点,这件事真的很重要,你们先得做个思想准备。”史蒂夫点点头。 

 

       听闻,老罗杰斯还是继续切着他的牛排,这个小鬼最多也就说点他的工作上,感情上的琐事,还严肃呢! 

      “我要说的就是,我帮巴恩斯叔叔找到他的亲生儿子了!”史蒂夫激动地握了握拳。 

        “哐当”    

        老罗杰斯惊得松开了他手里的刀叉。落在盘子上的叉子,发出一阵清脆。 

         

         “你巴恩斯叔叔不是单身了一辈子吗?他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儿子?”母亲饶有兴趣地继续追问。 

         “巴基是Selena女士离开军队以后,在巴恩斯叔叔不知道的情况下生下来的。”史蒂夫接着说。 

        “巴基是谁?Selena是谁?”母亲摸不着头脑,因为这些名字都是她从来没听过的。 

       “巴基就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前几天还问我的。” 

      “对,我当时就说这个孩子和你巴恩斯叔叔一个姓。”母亲点了点头。突然又激动地摇了摇头,“什么?你说你的那个爱人是巴恩斯叔叔的亲生儿子?” 

      “是不是非常震撼。而且,这是我第一个发现的。”史蒂夫拿起刀叉,继续切起他面前的牛排。 

        在一旁的老罗杰斯已经完全僵硬了。 

         他又想起了那夜,军营里巴恩斯和Selena的吵架。难怪Selena执意要跟着巴恩斯,原来她当时怀孕了,无依无靠,走投无路才想到做军妓的办法。 

 

        “那他的母亲Selena是谁?”史蒂夫的母亲当年刚刚生了小史蒂夫,几乎只待在家里带孩子,对自己丈夫和巴恩斯之前的故事一无所知。 

        “是…”史蒂夫刚要开口。 

        “是一个军妓。”老罗杰斯说了一个听上去似乎合情合理的答案,然后拼命给史蒂夫眨眼睛,让他不要再多嘴了。 

         

        “那你赶快把巴基带回来呀。”母亲想着这段亲上加亲的姻缘,得赶快顺理成章地结果。毕竟她的朋友们经常用“卡特悔婚”来嘲笑她,必须让史蒂夫再加把劲,今年之内赶快把婚给结了。 

 

        “唉~” 

        想起巴恩斯叔叔昨天把他从家里赶出来,史蒂夫就一蹶不振。 

        “又怎么了,你不会还没和巴基说上话吧?”母亲越想越急,她吹出去的牛可不能再黄了,不然她以后真的要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了。 

       “我和巴基是说上话了,可是我和巴恩斯叔叔又结上仇了。”史蒂夫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父母。 

      

        “我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东西。”老罗杰斯生气得推了推眼前的餐盘,真是气得饭也吃不下了。他知道,史蒂夫曾置巴恩斯的宝贝儿子于虎口,好友是不可能轻易原谅的。 

        “好了好了,史蒂夫不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嘛。”母亲虽然觉得史蒂夫确实过分了,但是当时情况复杂,他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也是情有可原,也不能把责任全部退推在他的身上。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怎么才能让巴恩斯消气。罗杰斯,你和他交情这么好。你去劝劝他。”母亲推了推老罗杰斯。 

       “我不去。”老罗杰斯斜眼看了看史蒂夫,自己儿子做了这些事,现在他都没脸见巴恩斯了,还想让他当和事佬,想都别想。 

        

      “你难道希望你儿子和你兄弟一样,孤独到老啊。”母亲看到不争气的儿子,和不作为的老公,她心急如焚。 

      “我有个主意,我出面让他们来家里参加一顿家宴,再叫上一些你们的朋友。他们应该会赏光。而且家里很久没有聚会了,舞厅都要发霉了。” 

      史蒂夫母亲一直很想见见,儿子口中的詹姆斯,到底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会把他迷得神魂颠倒的。 

           

      “哎,你想办聚会可以,但是叫我去当说客没门。”老罗杰斯挑了挑眉毛,他也还在气头上。 

       “你放心,你那天不在家都行。”母亲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叫佣人把老罗杰斯的盘子收起来,不吃拉倒。 

         “哎!谁说我不吃了。”老罗杰斯只能饿着肚子,回自己书房了。 

 

        但是,巴恩斯会带着巴基来吗? 

        史蒂夫叹着气,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