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 destiny 第二十二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的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二十二章 

 

 

        史蒂夫有气无力地推开房门,只见房间到处乱七八糟。他想起来,屋子刚才被士兵翻过。 

       “巴基…” 习惯性地喊他的小助理过来收拾。


       突然又想起来,就在刚才,自己亲手把这个小家伙关进了牢房。 

       他走到床边,看见枕头边躺着的小士兵,他拿了起来。 

       “史蒂夫,对不起。我也希望不是他。” 

       “史蒂夫,对不起……”  

       史蒂夫都不知道到底在喊这个士兵玩具还是在喊他自己,他的泪越流越多,怎么擦都擦不完。 

       他学着巴基的样子,把小士兵深深地埋在怀里,吻了吻它,好像士兵上还留着巴基的味道。 

 

       今天的他真的累了,沉沉得睡了过去… 

 

———————————————————— 

 

       此时巴基瘫坐在牢房里,力也用尽了,泪也哭干了。敌人冤枉他,爱人怀疑他,连最后的尊严也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踩的稀碎,他仿佛已经没了生的勇气,眼神里看不到一点光芒。 

       就在昨天,最爱人还在说着和他共度一生的话,今天却把他关进了牢房。 

 

       在这么多“证据”面前,在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史蒂夫也许必须这么做。 

       想到这里巴基心情突然开朗了一些。 

       “也许,他还是相信我的,他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不能包庇我。对,他一定去找真凶了!一定是的!”巴基点着头自言自语起来。 

       “他可是美国队长,没有什么难题是他解不开的。他一定会来救我的!一定会的!”巴基内心好像感知到了什么指引一般,坚信他的英雄会为他洗刷冤屈,就像当初队长对Dan一样。 

       巴基开始积极的面对自己的牢狱生活,哪怕是难吃的饭也一吞而尽,哪怕是狱友无情的羞辱也从不理会,他不能死,更不能消沉,他要等他的王子回来救他。  


        可是他等来的却不是史蒂夫,是朗姆洛。那个冤枉他有手枪的那个人。 

        “你来做什么。”巴基别过头不想看见他,他怀疑过朗姆洛才是真凶。 

        巴基这几天在牢房仔细回想了那天的经过。最大的疑点就是朗姆洛对藏枪的地方好像了如指掌。巴基假设过,如果自己要把枪藏起来,那他怎么也不可能把枪放在卧室的衣柜,先不说这很容易被队长发现,如果被其他人发现,那这把枪毫无疑问就是属于巴基的。 

        一个人再怎么蠢也不可能给自己留下这样百害而无一益的证据。而且朗姆洛毫无顾虑地就派人去搜查,那他显然是笃定手枪一定在那里,毕竟这不仅仅是他的房间也是史蒂夫的房间。 他再怎么大胆也不可能不经过上司的同意就随意搜查。 

           

       “詹姆斯,我来通知你一个不幸的消息,明天你就要被判刑了,罪名是’通敌叛国’,这显然是死罪。”朗姆洛假装很遗憾地口气说道。 

        “朗姆洛中校,谢谢你告诉我。但是我想听罗杰斯上校亲口说。”巴基不信这个骗子的把戏,他可不能上两回当。 

        “你还敢提罗杰斯上校?你自己想想,他对你那么好,他为了你触犯了多少军规,违背了多少军法?你却这样回报他。”朗姆洛皱起了眉头,“说实话,他现在连见都不想见你。他亲口告诉我,他听到你母亲是妓女他都觉得恶心!” 

         “不会的…”听到朗姆洛再次提到自己的身世,巴基摇着头捂住了耳朵。他一直认为这是他和史蒂夫能平等交往的最后底线,一旦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他不敢想象史蒂夫会怎么看他 ,害怕自己在史蒂夫面前好不容易建立的平凡士兵形象一下子就崩塌了。 

        一想到这里他就觉得害怕,无力,难以呼吸。 

       “在鸡群里长大,你还真把自己当凤凰?队长也只是和你玩玩的,你仔细想一想,当初队长也是听了我的话才把你留下,别以为你对队长有多重要,如果那天换了别人一样会得到队长的宠爱!”朗姆洛知道巴基的心态渐渐瓦解土崩,他越说越起劲。 

       “你别再说了!”巴基用手拍打着牢门,他不想再听朗姆洛再说一个字。 

      

       •史蒂夫还是爱我的,他会来救我的! 

       •不,他不会来了。他知道你是妓女的儿子已经不会再爱你了。你怎么和卡特比?你怎么配的上他? 

       •史蒂夫会来带我回他家的。 

       •他这么多天了都没来看你,还带你回家,你做梦吧!你该死心了! 

 

       巴基内心有两个小人在对话,他愿意相信史蒂夫还是爱着他的,可是这么多天的杳无音讯,他也有些怅然若失。想到这里,巴基居然开始有点相信朗姆洛的话。  

        也许自己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詹姆斯,你明白自己的处境了吗?我说这么多,也是为了你好。”朗姆洛又假装苦口婆心,“明天,你就要行刑了,一想到你是我安排到队长身边的,我的内心一阵愧疚。我明白你是一个好人,不应该死在这里。” 

        “今天没有月亮,你趁着天黑就离开这里吧。”朗姆洛打开了牢房门。 

         “谢谢你。但我已经决定了,如果史蒂夫认为我该死,那我就去死。我不想苟且偷生,我的前半生过的太失败了,如果今天就这么走出去,那注定我后半生也是失败的。”巴基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目光坚毅得看着朗姆洛。 

       “好,你看看这是什么?”朗姆洛拿出了巴基的小士兵,“这是我在军营的垃圾桶里捡到的。” 

        巴基颤抖着接过他的小士兵,听到朗姆洛说是在垃圾桶里捡到的,他承认他动摇了。 

       “值得吗?”朗姆洛假装遗憾地摇了摇头。 

       巴基看着小士兵,突然轻笑一声。哪怕朗姆洛是真凶他也不想再管了。 

 

       “请你带我走,越远越好。” 

 

       巴基把他的小士兵扔在牢房,头也不回的走了。 

       

        

———————————————————— 

 

第二天早晨 

 

       “史蒂夫!”史蒂夫做了一个噩梦,他梦到到怀里的小士兵不见了,他坐了起来。四下寻找才发现这不是噩梦,他的“史蒂夫”真的丢了。 

      “你看到我的史蒂夫了吗?”史蒂夫冲到门外,拉到一个士兵就问。 

      “您不就是史蒂夫吗?”战士们战战兢兢得回答。 

       自从詹姆斯助理被关起来以后,他们的队长就这样神神颠颠的好几天了。今天居然还跑出来“找自己”。也许他需要心理治疗?战士们相互看了看,心照不宣。 

 

       “弗瑞,你看到我的史蒂夫了吗?”史蒂夫冲进弗瑞的会议室。 

       “你不就是史蒂夫吗?”弗瑞看着眼前这个人,他已经快不认识了。邋遢的胡子头发又长又乱,身上的衣服也像是几天没有换过,深深的黑眼圈挂在蓝色的眼睛下显得格外显眼。 

       “不是,是一个士兵玩具,那是詹姆斯的玩具,我好像把他弄丢了。”史蒂夫越说越无力,他瘫坐在椅子上,神情憔悴,谁都不会相信眼前这个人是他们的民族英雄,美国队长。 

       “史蒂夫,如果你真的这么想他,你就把他放出来。你就是正义感太强了,有时这并没有那么重要。”弗瑞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詹姆斯是不是内奸对他无所谓,但是队长意志消沉的样子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你知道的,我做不到。”史蒂夫用手捧着头,他不能看着Adam惨死而不给他报仇,更不能知道内奸是谁还让他逍遥法外,就算是巴基,他也做不到。 

       “有时候情爱真的会蒙蔽人的双眼。”弗瑞摇摇头,“你连詹姆斯可能是被冤枉的都从来没发现。现在的你不像你,史蒂夫。” 

     

       “你说什么,弗瑞。詹姆斯是被冤枉的?”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