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二十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的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二十章 

   

        史蒂夫的军队首战告捷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美国,他们的队长再一次成为了民族英雄。 

       此时军营上上下下也充斥着欢乐的气氛。 

 

       史蒂夫的房里,转动的留声机播放着催情的音乐,相拥的两个人正在享受着午间难得的空闲时光。 

        史蒂夫打算给自己放一天假,他想带巴基约个会。自从他们相互表白以来,他们都没什么独处的机会。现在眼前的大问题解决了,他们得好好放松一下。 

   

       “宝贝,我明天放假,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史蒂夫一手环在巴基的腰上,一手顺着巴基的头发问道。 

       “我听说我们营地后山有一波斯菊的花田。我们能去看看嘛?” 

        前几天,巴基看到有几个战士手里拿了一把波斯菊,他询问他们是哪里来的。他们告诉巴基,就在营地背后的半山腰有一片花田,非常漂亮。巴基当时就下决心一定要去看一看。 

       “宝贝,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史蒂夫亲了亲巴基的额头,“其实你还可以选,我们一整天都不要下床。” 

       “史蒂夫!”巴基有点害羞的跺了跺脚。 

       “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史蒂夫看着皱着眉头假装生气的小家伙,轻轻的抱了抱他。 

 

 

       “队长,队长…有您的一封电报。”上次那个慌慌张张跑进房间的士兵,又风风火火地跑进来了。 

       “队长,卡…” 

        他一进门就看到队长和詹姆斯暧昧地抱在一起,把准备说出来的“卡特”的名字又吞了回去。 

         “队长,是…总部发来的电报。” 

         史蒂夫抱着巴基的手没有松开,经历了和巴基的生离死别,军营的闲话对他来说已经无所谓了。但是接过士兵递过来的电报,看了一下署名他还是发愣了一下。下识得松开了巴基,开始读起电报。 

        

————————————————————— 

亲爱的   史蒂夫: 

 

        很久未见,甚为想念。 

        我在军区总部听到前线战胜的消息,非常激动。你还是一如既往得让人放心。我昨天去看过罗杰斯上校和夫人并告诉了他们这个好消息。他们身体很好,也为你的成就而感到高兴。 

       期待再次与你相见。 

 

                                              你的  佩吉.卡特 

——————————————————————— 

 

        每次打完胜仗,卡特都会发一封电报给他庆祝,这次也不例外,这已经是多年的习惯。虽然看不出写信的人投入了多少感情,但是这份公式化的电报时刻提醒着史蒂夫他还有一个未婚妻。这让史蒂夫回想起巴基所说的“偷情”。 

       史蒂夫把电报折起来,夹在了他的日记本里。 

       他拉起了巴基的手,看着他灰蓝色的大眼睛。 

       “巴基,我也想跟你说说我的故事。” 

       史蒂夫把罗杰斯家族和卡特家族十几年以来无论是商业上,军事上还是政治上的合作都告诉了巴基。他们两个家族现在就是一条船上的人,荣辱与共,所以他和佩吉的结合就是命中注定。 

 

       “那你爱她吗?”巴基低下了头。 

       “以前我一直不确定我对她到底是什么感情,直到我遇见了你。我非常确定一件事,我只爱你。”史蒂夫握紧了巴基的手,“虽然佩吉是我的未婚妻,在军队我们也有很长时间相处,但是我们就连接吻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虽然看着很近,但是永远没有交点。” 

       “那她爱你吗?” 

       “我也不知道,也许爱也许不爱。这又不重要。在我们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金钱和权利服务的。我按部就班的走着父母给我安排好的人生道路,佩吉也是一样。”史蒂夫对自己嘲笑了一番。 

        “巴基,等到战争结束了,我想带你回家。但是我希望你给我一点时间说服父母还有卡特家族。”史蒂夫吻了吻巴基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相信我。好吗?” 

       “史蒂夫,谢谢你。” 

        巴基喜极而泣,他简直不敢相信,他的从小就敬仰的爱人就要把自己带进他的世界里了。不用像他的母亲那样永远活在卑微的角落做着别人的“情人”,而是堂堂正正的和他走在阳光下,接受众人的祝福。 

        “巴基,你值得这一切。” 

        史蒂夫用手指轻轻地帮他擦点眼泪。把他又抱紧了一些。 

        巴基觉得现在是他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 

     

      弗瑞坐在会议室,正听着跟史蒂夫行动的士兵们做报告。 

      有两件事让他觉得很蹊跷,为什么只有少数人知道的精心制定的线路会被敌军发现,还在必经之地埋伏他们。以及Adam和詹姆斯两个人的后勤部队,Adam死了,巴基却毫发无伤。 

      不过这史蒂夫也太耍小心思了,让詹姆斯当后勤这样的办法也能想出来。 

 

       “弗瑞,你别再想了。我们已经打赢了。”这时史蒂夫走进会议室。 

       “如果军队真的有内鬼,我们必须把他找出来,否则后患无穷。”弗瑞看了一眼史蒂夫,他知道史蒂夫早就猜到军队有奸细了。 

       “就怕有人在包庇他。” 

       “你是想说詹姆斯吧。就因为他是幸存者?”史蒂夫摆摆手。 

       “你也许不知道关于任务我什么都没有和他说过,他不知道任何细节,而且他一直和我待在一起又怎么去告密。”史蒂夫有些激动,他不敢去想巴基是告密者。 

       “别激动,史蒂夫,在没有任何证据之前,谁都可能是嫌疑人,我也只是猜测几个嫌疑比较大的。” 

      “明确的告诉你,他不可能。”史蒂夫紧握拳头,他快爆发了。 

      “我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弗瑞拍了拍他的肩膀想让他放松一点,“直接把敌方长官压来问一问不就清楚了吗?” 

 

——————————————————————— 

 

      广场上,人头攒动。今天是敌方长官被处以死刑的日子。他被五花大绑地压在木台上,等待接受审判。 

      巴基站在史蒂夫和弗瑞的旁边,人群最中心的位置。从刚才开始那个犯人就一直盯着自己,让他浑身发麻。 

       这时的巴基还不知道,这个犯人马上说的话,将要改变他的后半生。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