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锤基】love to hide 第五章


第五章

 

星期日的odin家庭的晚餐上。

 

自从loki从课堂上愤然离席以后。

loki已经有一个礼拜没有去过学校了。

thor和loki也有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了。

 

最近一直忙于自己工作没有关心到两个儿子的odin和frigga相互看了一眼。

odin放下了手里的刀叉,准备和儿子们好好谈一谈。

 

“loki,我听校长说,你已经一个礼拜没去学校了?”

odin看着loki,真是拿自己的小儿子没办法。

他知道,从小loki就比thor更聪明,但是他总是把心思放在玩乐上,从来不放在学习上,这让他很是头疼。

虽然家族企业,他是准备交给thor打理的,但是他也希望loki能成为thor的左膀右臂。

thor为人太耿直了,他正需要像loki这样擅长独辟蹊径的帮手,才能在复杂的商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爸爸,我觉得这几天身体不太舒服,就没去学校。您放心,我可以在家里自学。”

loki抬头看了一眼odin,继续吃他的晚餐。

loki不去学校的原因很简单,他不想见到bucky。

其实loki自己也明白,bucky也是他计划里的牺牲品,但是一想到bucky和thor曾经在酒店翻云覆雨,他就无法面对bucky,尽管这一切都是自己亲手造成的。

 

“loki,你哪里不舒服?”

已经很久没有和弟弟说话的thor一听到loki说自己身体不适,他心急地脱口而出。

关于那晚,thor对loki难以启齿,而steve那小子又消失了一个礼拜,根本没机会问他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了,thor,有件事我要问问你。听你妈妈说,你要悔婚?!”

odin皱着眉头斥责thor。

又不是过家家,对方也是身份显赫的家族,怎么能由儿子如此任性。

 

听完,loki猛一抬头,果然自己的计划奏效了,thor不会和jane结婚了。

自己的目的达到了,loki却完全开心不起来。

 

“啊?您说什么?”

thor还沉浸在loki说自己不舒服这件事上。

难道steve这小子真的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所以他才消失不敢见我?

难道,loki已经…怀孕了…所以不舒服…

想到这里,thor的心就像被锥子扎过一样疼。

 

“我说你是不是要悔婚?”odin已经快没有耐性了。

 

“对,我要悔婚。对不起,爸爸,我现在急着打一个电话。”

thor匆匆忙忙离开了餐桌,往楼上跑去。他现在满脑子都是loki的事,什么结婚,悔婚在他眼里连loki的脚趾甲都比不上。

 

“爸爸,我也吃饱了。”

loki看着哥哥慌慌忙忙的样子,怕是想急着找bucky。自己已经一个礼拜没去学校了,根本不知道他们俩现在的情况,

他必须去偷听thor的电话。

loki立马起身跟在了thor的身后上楼了。

 

“这两个孩子,真的是要气死我!”

odin也吃不下饭了,愤然离开了餐桌。

只有frigga隐约察觉到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似乎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

 

thor来到顶楼的阳台,他拿出电话,颤抖着的手一次又一次拨着steve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却一次又一次地听到了这样回答。

 

远远看着thor打不通电话的焦急,loki眨着他漂亮的绿色眼睛怀疑着,难道哥哥和bucky吵架了,所以不接哥哥的电话?

 

既然打不通steve的电话,thor只能打sif的了。

sif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是他们的家庭医生。

“喂,这里是sif。是thor吗?家里有人生病了吗?”sif一边嘴里吃着东西,一边在电话里说到。

“sif,你能告诉我。怎么才能知道omega有没有怀孕?”thor没有直接说loki,至少在确定之前,他不想说。

“你去药店买omega专用的怀孕用的试纸就行了。”

“好的,谢谢。”thor正准备挂掉电话。

“是loki怀孕了吗?”sif咽下嘴里的东西,认真说道。

“我不确定,谢谢你了。”thor挂掉了电话。

 

loki没有听见电话里说的什么,但是单从哥哥刚刚的话里他听明白了。

bucky可能怀孕了,但是thor不确定,他又联系不上bucky所以心急如焚。

 

loki低下头,离开了阳台,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回到房间的loki,面无表情得摔烂了他所有能摔的东西,他甚至因此弄破了自己的脚趾,流血不止。

 

他把头埋在了枕头里哭了,哭地歇斯底里,他不能让任何人听到他的哭声。

他就是这样习惯隐藏自己,习惯用谎言掩盖真实,习惯用自己的任性支配别人的生活。

他明明有着爱他的父母,爱他的哥哥,可是在这个家里,他永远表现地像个缺爱的孩子。

他一直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叩叩叩”

有人敲响了loki的房门。

“我是thor。loki,能…开一下门吗?”

thor知道loki在房间。


“好,我就来。”

loki擦了擦眼泪,他在镜子面前照了一下,确认哥哥看不出自己的异样。

他换了一副表情把门拉出一个缝,他不想让哥哥看到他现在房里凌乱不堪。


“loki,这个给你。你…尽快告诉我结果。”

thor把他刚刚从药店里买来的omega专用验孕棒交到了loki手里。


“嗯,我明天告诉你。”

loki想都没想就拿了下来。

他明白哥哥的意思,让他给联系不上的bucky测试一下,bucky是不是怀孕了。

最快也只能明天上学的时候给他结果了。

 

“现在不行吗?”

thor想让loki现在就测一下,他现在就想知道结果。

“需要这么急吗?”

loki觉得这么晚跑去离家这么远的学校宿舍找bucky有点傻。

“没有没有,听你的。”

thor可不想惹loki生气,loki想什么时候测都行。

“那…晚安,loki。”

thor垂头丧气地离开了loki的房门。

 

看着对bucky这么关心的哥哥,loki的心越发疼痛了起来,如果自己和thor不是亲生兄弟,thor现在这么关心的人,是不是就是自己了?

loki感觉自己的眼泪又要流出来了,他关上了门,收拾好所有的垃圾,给自己包扎好伤口,便上床睡觉了。

 

明天他不想迟到,他也急切地想知道自己“嫂子”,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

 

loki早早地来到教室,等bucky。

bucky整整一个礼拜没有见到loki,他想告诉loki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

bucky唉声叹气地背着书包走进了教室,突然惊奇地发现,loki就坐在教室里。

他激动地飞奔过去。


“loki,你终于来上学了!我要…”

bucky还没说完。

loki面无表情地从口袋里掏出昨天thor交给他的东西。

“现在拿去试,告诉我结果。”loki冷冷地说道。

“这是…”bucky接过loki手里的东西,是早孕试纸…

 

loki果然知道了自己和steve上床的事情,他是不是来质问我的。回想自己和steve做/爱的经过,他确实不仅标记了自己,还…

作为一个omega确实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bucky不敢看loki的脸,他感觉自己在loki面前就像第三者一样自卑。他放下书包,拿着试纸往卫生间走去…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