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丁儿

【盾冬/队詹】destiny 第三十七章

红灯区长大被卖去当军妓的贫民巴基X上流社会出身美国偶像级军官史蒂夫,生处不同阶级的两人发生现实题材狗血八点档爱情悬疑故事。

————————————————————————

第三十七章 

 

 

        真是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 

        史蒂夫刚想要开口,又退却了。回想起这几天,他干的这些傻事,没有一件能得到巴基的认可。虽然他也很想告诉巴恩斯,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他想要相伴一生的人只有巴基。 

        但是,他说不出口。他怕巴基为此反应过激,就像他们重逢那天一样。想起了巴基说的做朋友。他确实不能奢望太多,也许现在自己在他的心里只是… 

       “朋友…”史蒂夫低着头说道。 

       “男友。”巴基说道。 

        史蒂夫难以置信地看着巴基,“巴基?你再说一遍。我是你什么人?” 

        “男友啊。”巴基眨着迷人的眼睛,微微翘起嘴角,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掐了自己一把。疼!原来他不是在做梦。一瞬间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虽然曾经也梦到过差不多的场景,但是再美奂的梦境都抵不过现实里的一秒钟。 

       “你,原谅我了吗?”史蒂夫睁大眼睛问道。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但是,史蒂夫,我没办法背叛我的心。”巴基含泪微笑着说,“今天我在山姆的办公室仔细的想过了,假如我会再经历一次被你冤枉入狱这类的事,我居然还是会选择你。你说,我是不是很傻。” 

       今天一到休息时间,巴基就会问自己,早上看着史蒂夫的背影,为什么要主动抱他。真的只是想和他做回朋友吗? 

        也许,从12年前与他相视一笑起,也许,从4年前军队再次见到他的那一天起,也许,从前几日被他找到的那一刻起,巴基就想永远和他在一起。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伴一生,巴基心里也只有史蒂夫一个人。 

        就在刚才,他不想去找史蒂夫一起回家的真正原因,并不是怕史蒂夫对自己图谋不轨,而是怕自己会放任他的“不轨”。理智告诉自己离他远点,不要理他,不能原谅他,但此刻他的心已经不听使唤了。 

        史蒂夫,我真的好爱你。 

 

        “巴基… 我…”史蒂夫刚想抱住巴基,就被一根拐杖给拦住了。 

       “你给我等等,什么叫’冤枉入狱’?”巴恩斯愤怒地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一时哑口无言。他知道作为一个军人,就不能逃避这段责任。虽然之前一直害怕巴恩斯叔叔知道真相,但是巴基能这么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自己也不能再退缩了。 

 

        “对,对,我想起来了。”巴恩斯抬起手,指了指史蒂夫,“去年,我遇到弗瑞的时候,他跟我讲过,你曾经在军队冤枉你恋人的故事。我当时还在想,这个孩子也太倒霉了。” 

        “没想到,这个倒霉孩子是我自己的儿子?!”巴恩斯已经接近暴跳如雷的边缘了。 

   

        “没事,父亲,都过去了。”巴基看到父亲一脸认真,他也不想旧事重提让父亲伤心。     

         “巴基,不用帮我说话。”史蒂夫站到巴恩斯的面前,“我这几年一直活在内疚和悔恨之中,却没有一个人出来骂我,怪我,责备我,让我一直惭愧至今。” 

       “叔叔,您就把心中的怨恨全部朝我发泄。这样我自己也能过得更安心一点。”史蒂夫低下头,站直身体,准备接受劈头盖脸的教训。 

 

       “那你就带着你的惭愧下地狱吧!滚!越远越好。”巴恩斯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一想到自己和Selena唯一的宝贝儿子曾被史蒂夫这样欺负,就气得连觉都睡不着了。 

 

       史蒂夫抬头看了一眼巴恩斯,他明白自己如果继续待在这里对事情一点帮助也没有。但是好不容易听到巴基说爱自己的话,他一点也舍不得离开。 

       “你还不走?”巴恩斯用力得把拐杖捶打着地面,他已经怒火中烧了。 

       “史蒂夫,你今天先走吧。”巴基拉了拉史蒂夫的衣角,他不希望这两个他最爱的男人为了一件往事反目成仇。 

       “叔叔,对不起。”说完,史蒂夫深情地看了一眼巴基,离开了。 

 

        巴基站在阳台往下看到史蒂夫在大厅门外一步一回头,依依不舍的样子,他也有些心疼。 

        唉,也许应该让这件事成为秘密。 

        但是,说什么也晚了。他们成了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样,一个在阳台上,一个在大厅外。 

 

 ———————————————————— 

 第二天 

  

        山姆顺路来接巴基上班,巴恩斯嘱托山姆,千万别让史蒂夫靠近巴基。 

        山姆一头雾水地点了点头。他有些好奇,昨天他走了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里,巴基坐在副驾驶始终闷闷不乐。 

        “巴基,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山姆问道。 

        “说来有点话长。简单说就是我父亲知道了,曾经史蒂夫冤枉我是军队的内奸把我关进了牢房,这件事。”巴基一脸淡定的说道。 

       嗞…山姆突然一个急刹车。 

      “我的天,居然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山姆震惊地看着巴基,他知道如果当时罪名成立的话,巴基将要面临的可是非人的折磨。山姆想起来就一阵后怕。 

       “我能理解巴恩斯。”山姆继续发动了汽车。 

       “而且,我昨天还告诉父亲,我还爱着史蒂夫。”巴基捂着脸,自觉羞愧。 

       “我更能理解他了。”山姆点了点头。 

 

—————————————————— 

 

       一宿没睡的史蒂夫早早来到了办公室。他一会坐在书桌前发呆,一会站到走廊上发呆。他害怕巴恩斯叔叔为了让巴基躲着自己,连班都不让他来上。 

       他想了一晚上让叔叔消气的办法,甚至连让自己父亲拿出几十年的情面这样的办法都想了。 

       我不能这么做。 

       记得巴恩斯在车里曾经告诉他,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把握。如果他把父亲搬出来,怕是更要激怒叔叔了。 

 

       原来从天堂到地狱真的只要一瞬间。前一秒还听到巴基爱他的情话,接着就被无情地赶出家门。曾经孤独一人在牢房的巴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绝望? 

       谁能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办。 

  

      这时,史蒂夫对面的办公室门被打开了。 

      巴基微笑着看了一眼坐在书桌前的史蒂夫,走进了山姆的办公室。 

       幸好,他的巴基还能来上班,他的巴基又和他在一起了。一扫眼下的烦恼,不顾自己的面子,他要冲进山姆的办公室把巴基带出来。 

 

        “诶~”山姆把将要冲进自己办公室的史蒂夫拦下了,“巴恩斯千叮咛万嘱咐,你以后都不能再靠近巴基了。” 

       “山姆。”史蒂夫把手放在山姆的肩膀上,“我为我昨天的无礼向你道歉。” 

       “求你,就一分钟。让我和巴基见面一分钟。”史蒂夫哭着恳求到。 

       男人有泪不轻弹,山姆也有些心软,他打开了门,“就一分钟!” 

      “兄弟,我会记一辈子的。”史蒂夫拍拍山姆的肩膀,冲进了办公室。 

   

       巴基听到动静刚要回头,突然双唇被一片柔软包围。咸咸的眼泪也顺着嘴角,进到了他的嘴里。

        巴基闭上眼睛,抱住史蒂夫的脖子,这一刻他真的什么都不想管了,只想把自己交给他。 

 

       站在门口的山姆看着这一切悄悄地关上了门。 

       “兄弟,你的一分钟可真的够长的。”笑着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42)